今天升级了

经过两天的断断续续交涉,在学校樟树林BBS上联系到一个卖家,谈好价内存条DDR800 2 G 130RMB
不过他要求当天就打款给他 ,我没给,所以他没发货!
然后,昨天下午我再和他联系,但是发现zol上已经降价了5元..果然卖家也说降价了不过要125+10 或者 130(包邮,别人顺带过来,当晚寄到),略贪点这小便宜的我选择了后者.
不过晚上没到货,电话咨询 明天说.

第二天,今天
早上8点半被电话吵醒,叫我去北碚去拿货,不是说好送到我寝室门口的吗?算了,栽了,走一趟...
在电影院门口小等一下后,送货人出现,把货给我说,给邮费4元,囧,不是说包邮的吗,送货人说与我无关..没得法子,给钱拿货走人...
走在路上,看这个快递件好神奇,看了看想了想,哦,明白了...这条内存条是这么来的

广东深圳----(中国邮政)--->上海浦东(一家电脑商家)----(快递公司)---->重庆百腾(电脑卖场)---->某个小配件店之类的---->

到我这里是134..想想第一手的人到底是多少钱呢..还好安上内存条 一切正常 我电脑就有2.5G内存了..

这就是交易,这就是生意..卖方永远都不会告诉买方的成本价的,就像我卖过的耳机,进价几块钱,但是我可以标250%的价,而且这个卖的最好说.. 但是我的标价还是要比市场价低,淘宝价免邮费,,这个世道哦~~~

明天回家了,今天小计一下

Deixe o seu comentario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