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方和布鞋

魔方,是带着师弟--烨楠同学,还有老婆和室友小洪一起在磁器口买的,夜里的磁器口比白天安静多了,庆幸我们在晚上逛了磁器口,也庆幸还能在磁器口找到客栈住下,国际青年旅舍也会水涨船高趁国庆大涨价滴!!之所以庆幸能住在磁器口,是因为她的早晨,很柔很和谐,听着鸟语花香睁开眼睛,清风吹袭,很惬意,很舒服.我喜欢这样的早晨.
但是魔方,发现我压根没找到规律就在瞎凑乎,到现在还没完工,老咯,老咯,记得小时候,一个人在自己的房间里拼命的玩魔方,一个下午的时间还能瞎凑出来的,现在不行了.不行了~~

布鞋,首先想说的我不装B,也不是非主流,我想穿布鞋,仅仅一个理由,我懒得穿运动鞋,布鞋穿鞋速度快,而且布鞋也很舒服.虽然不适合走长路,也决定了接下来不打算出去大逛的念头了.
看了三峡博物馆,红岩陈列馆,我觉得这个社会还是需要朴素点好.朴素真的挺好的,不是吗?

记得国庆节快乐,大家!

1 Comentario

Unknown said...

恩 魔方去google一下,有专门的教程,很多境界,慢慢体会吧。最强的人,单手,10多秒搞定。被寒到了吧.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