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dom & Change

我是一个自私的人,我想自由的流浪,但我得不到机会,因为没有给自己什么流浪疯狂的机会.

昨天和小尉夜谈到4点30分,聊对人的看法,对人的评价,对事的评析,对女人的评论,对性的交流.我发现我在慢慢的成长中,积累自己的思想,我不希望被束缚.我希望,我也想to be a man.我一直认为我的心理年龄比我的生理年龄大好多,但又不是很成熟,想到的还不够多,看到的也不够清楚.这点我有点羡慕小尉,比我更具有思想性.

温雅,随和,难道就是赋予我的词? 我想要的更多.自己也发现有时候会变得很功利.
很早就发现,我舍不得把钱花在女人身上,脑子里总有个想法就是现在用的钱都是父母的,自己没有资格乱花,但是不知不觉中有浪费了好些.

有时候的思想很怪,能接受也想男人可以有外遇,一夜情.但是如果女人出墙绝对不可饶恕.但是如果没有出墙的女人哪里来男人的外遇.

凡事体验过了的东西,我不会太想再去追求,除非是好吃的东西,好玩的游戏.但是性,可有可无!没有放在一个很重要的位置,无可厚非的

3 Comentarios

Unknown said...

流浪 或许是每个心里都有的想法吧 只是,只是,我们有太多的约束了,本想着大学毕业后,能到各个同学家里去逛逛,后来才醒悟,我去逛的时候,人家才没那么空呢,估计都在找工作了。唉。。。到底这么办呢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“羡慕那些迁徙的候鸟,振振翅,什么也不带,顶多只是哀鸣几声,便扬长而去。带北国春暖,又振振翅,再哀鸣几声,飞上归途”我们有太多的牵挂 不可能那么的潇洒~

Weiliang said...

恩.谢谢猪头,谢谢婧婧~~

太多的牵挂,是因为有太多的想念.
太多的不舍,使得我们没有那个动力去流浪,去飞翔.做不到的是那不回头的展翅高飞~~

只需要做好自己渴望做好的事,那样更实在,有机会再去冲动!

冲动! 很好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