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之前,我不认识你,十年之后,我们是朋友..

莫天,晓晓说"十年了,98洪水都十年了```'' 然后很感概....
十年之前,夏天的一个傍晚,我依偎在我书桌窗边,看着窗子外的雨铺在玻璃上浮过,那一年,我不懂洪水到底有多可怕.
十年之前,冬日的一个傍晚,我靠在窗边,看着窗外的雪,白白的,皑皑的一片一片,那一年,我觉得雪下的好多, 腻了.
十年之后,我在自己家,有一次感受到了那白白的皑皑的雪,还有我爸开不出车的无奈..雪真的好大.
十年之后,我来到了重庆,第一次感受到了地震,那天午睡貌似被摇醒的感觉依旧..不喜欢这种感觉..

一年之前,我填志愿来到了这里--西南大学,一年之后,我很后悔来到了这里---西南大学...我还是想念家里的一切一切..

某天, "打江山容易,坐江山难",过了高考那倒关,又算什么呢,大学在混个p..三个弟弟都考完高考了,以后大学的路,,又是怎么样呢..
大学考试,到底有几个真正能做到不作弊,什么晚节不保,早节都没,还什么晚节..考试又算什么,有意义吗.没意义~~~~~~
今天在自然地理学考试中,最后一题的--论述自然地理学在人类社会经济的作用..我回答:买了本<自然地理学>,曲线救国,增加了一点GDP

1 Comentario

Weiliang said...

嘿嘿...自然地理还有80分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