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

分手了,是好是坏是多愁是解忧.........

今天和第一个正真算的上女朋友的女朋友分了,原因我心里还是忘不了一个人.都说一山不容二虎,一心更不能容二人.一个是喜欢了5年了的好朋友,一个是大学里一起度日的女朋友,最终还是选择了前者.因为心里对那个长居5年的人,还是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.

对不起,我的静,你说的对,我总是拿你和她在比较,总想把你融合成她的样子.我很介意你这样那样,也很反感你的那些疯疯癫癫的行为.我错了,人和人是不同的,我让你承受很多痛苦.希望你能原谅我,不要做出什么傻事.该负的责任我会承担.

对不起,我的静.一直要你相信我,到头来还是我欺骗了你.我也一直在欺骗我自己,我明知道对她是不可以也不可能,却说不出来为什么就那么不舍.本来答应过你,为了你,应该淡忘她,可是她一个短信的救命,让心里的火苗一下的爆发成烈火.我觉得那或许才是我的真爱.

对不起,我的静,我知道你对我好,我也能深深体会到你对所做的一起,当初以为的那种感觉,喜欢上了静静的晚上的你,其实很多时候我都觉得你不适合我,我也不适合你.她跟我说说没有脾气适合不适合,只是你心里到底爱不爱而已.

对不起,我的静,我不能用一生来给你幸福.我承认我做不到了.
希望你能过得比我好.我会一个人过完西大的剩下3年.

Deixe o seu comentario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