况且况且之火车

闹铃准时响起,回家的序幕拉开,撑开模糊的眼,望了望家的方向. At 5 o'clok

限速90的taix在跑向重庆北站的路上,天渐渐变得明亮,风却吹的我回家的欲望断断续续.在没回家的时候,总是无时无刻期盼着家里,现在已经开始踏上回家的路了,感觉回家也还不是那样子.大学,我来到西南大学有什么意义吗? At 6 o'clok

从小就期盼有一次能坐上火车,况且况且的旅行,但是经过多次体验,发现我不是个喜欢旅游的人,喜欢相对的清幽.从小就以为火车是比汽车跑得快的,不知道是哪一年开窍,知道还是汽车快..走进火车站,就像当初来买车票一样,很多事都不能怪中国怎么样怎么样,人多就是这样.好多人排队,我们一队在边等待. At 7 o'clok

我身怀内疚,不是我不愿意排队,人还是太多了,我怕被淹没在人群中,于是我插了对,对不起后面的人.火车开始检票,第一次火车旅途开始.走进火车,虽然第一次看到,给人印象还可以,虽然其他人不能苟同. At 8 o'clok

火车行驶中,就像传说中的况且况且....总是有过不完的山洞,不管是移动联通小灵通都是没有信号.睡觉,睡了好久,打牌,打了一会,打开电脑,cs打的头晕.火车中无聊中..想你了...我知道我离你也越来越近了,想你了,我知道我也离你越来越远了.. At the travelling time

Deixe o seu comentario

Post a Comment